close

最近整個荒廢我的網誌啦~

--------我是分隔線--------

 

『 人生當中,相知相識都是一種緣分.

每個人出現,都有他的意義.

如果心存感恩,或許可以讓自己快樂一點.』  --- Hua

 

 

 

 

 

去年中的我,發生了一些我以為未來都不會發生的事情~

不認識的都問,發生了什麼事情...

談一段感情,沒有誰對誰錯,也沒有誰對不起誰~

就因為是彼此,才有彼此的問題~

在愛情中跌倒,過程中心很痛過、哭也哭過~

甚至會在睡前聽著輕音樂,來撫平自己擾亂的心情.

雖然大家總說--時間能證明一切~

雖然大家總說--時間能沖淡一切~

雖然朋友總說,"心情不好可以跟我說阿! "

而我認為,訴說著太多無意義,以及無法改變些什麼~

『 只有自己才能改變自己阿! 』

在單身的時間裡 『從中學習與成長』 ,讓自己有個喘息的空間~

例如:一個人吃飯、一個人看電影、一個人出去走走....等。

甚至認識新朋友,甚至了解身邊的人事物~

最大的回報就是,能從中認識自己,並更知道更想哪個誰陪在自己的身邊~

 

『 一個懂你的人會用你所需要的方式去愛你(妳) 』---- 取自  Peter Su 《愛 LOVE》

 

也許不管每個階段,心智都是理智型的,只是想法隨著年齡而有所改變~

話語中傷害到了別人,但這也是真心對待身邊人的一種方式...

感情不是要去打破自己所謂的原則,來得到自己想要的愛情.

感情不是覺得為了對方好,來得到自己想要的愛情.

感情不是變成對方想要的樣子,來得到自己想要的愛情.

如果多愛自己、多了解自己, 『學習與自己相處』 ,才有"條件"讓別人愛自己~

現在只想活在當下,反而比未來更多的未知數重要,

也許自己不是很好,但如果能愛自己、珍惜真心對待身邊的任何人,

人生才會過的更開心一些~

 

--END--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不管如何,你一直在我心坎上,誰也替代不了,也希望你也能過得很好~

arrow
arrow
    文章標籤
    愛情 成長過程 相處
    全站熱搜

    Hua Hu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